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我眼里的当代中国与自媒体

加藤嘉一前两天,我在北京有机会参加由凰网和一点资讯联举办的一个活动,主题是自媒体。主办方的目的或意思,据我在现场的感受,应该是邀请至今与凤凰网有互动的写手们,并有针对性地向他们传达即将进一步要开展的,与自媒体相关的内容与框架。活动结束的第二天,我在凤凰网播报频道上看到了标题为《邹明对话吴晨光:凤凰一点通让写作者有尊严多赚钱》(

……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加藤嘉一

加藤嘉一

164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作为日本公派留学生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就读本科,获2006年留学生学习优秀奖本科生奖。 前任北京大学日本人协会会长,现任顾问。精通中日英三种语言,中日交流、中日关系的热衷观察家、评论者。2003年来到中国后至今,作为组织者、策划人、发言人、主持人参加过的中日学术交流活动、国际研讨会共有五十多个。作为评论员、嘉宾、作者参加过的中外媒体活动共有五十多个。 著作《产学联合之路-中日产学论坛》一书。

文章